久孤海暮

一杯未喝完的水

《一杯未喝完的水》

作者:茶米渡山

  2018年5月27日,天气晴。

  那天下午,我和凌芸去购物商场玩,不知道为何,天气非常炎热。酷暑难耐的一天,热的我和她都背流夹汗。

  我用手扶了扶额,汗珠顺着皮肤留下。我看向凌芸。她也看着我。

  凌芸开口,问了我要不要去吃冰激凌解解暑气。

  我心动的点点头,加快了去购物商场的步伐,凌云也加快了脚步。

  前方就是购物商场了,我们顶着热烈的太阳,奔进冒冷气的购物商场。跑向冰柜前挑选。

  可这时,凌芸却没有要冰激凌,而是向工作人员要了一杯热水。她笑着对我说热水还是很解渴的,你要不要来一口?

  我却很纳闷,怎么凌芸不和我一起吃冰,反而要来一杯热水喝。天气那么热,喝什么热水啊。

  我马上就拒绝了凌芸的邀请,开始吃起手中的冰激凌,感觉甜甜的,冰冰的,融化整个身体。

  我发现凌芸已经向电梯走去,我立即跟上,并炫耀着手中的冰激凌带来的冰凉。

  凌云看了我一眼,走中拿着喝了一口的热水,水还在冒热气。

  很快,我们就来到了三楼的电玩区玩耍,但是我发现凌芸好像并不是那么的开心。

  我去到凌芸身边,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,朝她做鬼脸,可她淡淡的看着我喝了一口手中的热水。我发现热水并没有来时冒着热气了。

  我觉得手中的游戏币索然无味。这时,凌芸又问我,要不要喝一口?疑惑的我,就浅浅喝了一口。

  喝的时候发现水是冰的,凌芸笑着看我说:好喝吧?

  我点点头,感觉还不错。我就笑着要去玩游戏,,心情也愉悦了起来。

  刹那间,我突然感觉特别渴,很想喝水。我看到她手中的水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。一把抢过凌芸手中的水,喝完。她失笑的看着我,眼神中带着担心和快感。

  我并未理会凌芸,而是专心的玩回了我的游戏,乐在其中。

  当我正要继续投币玩的时候,我肚子绞痛了起来,我捂着跑了出去,看到卫生间就飞快冲进男厕,按压肚子吐了出来。

  当我正要冲水是,却发现吐出来的不是冰激凌也不是水,是带着血丝的眼球。   

  一颗一颗的,密密麻麻在马桶里,我马上盖住,按下了冲水键,装作若无其事的走了出来。我留着冷汗,顶着恐慌的内心勉强自己洗了把脸回到凌芸身边。

  我走到凌芸身旁,发现她拿着那杯水,在冒着热气,但是喝了一半。

  凌芸偏头看着我,笑了笑又对我说:喝吗?我望着水,看着她的眼睛,就想起厕所的眼球。

  我问她道,不是被我喝完了吗?凌芸她却好像不记得我喝过这个水,把水递给我道:哪里喝完了?你明明没喝过啊。

  我...一饮而尽,在哪瞬间腹部再次痛袭。凌芸她...笑的很诡异,手上捧着那杯热水,冒着热气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那杯热水

  

》》》要不要喝一口?

》》》(水是冰的,我很渴,需要水。)

        日记_随便写两写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